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底茉莉博客

生活就像海洋 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日志

 
 

小幽默(四)——小偷  

2009-04-24 16:44:00|  分类: 开心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偷 

一老太太在公园唱戏,突然,一小伙抱住她的头狂吻,然后掉头就跑。老太太边追边喊:“抓小偷!”

别人奇怪:“你应该喊耍流氓啊,”老太太说:“他亲走了我满口金牙!”

                               夫人与脖子

经理经常与办公室的下属聊天。一天,他很自得地说:“在这些办公室里,只有我是头。”

职员们知道他怕老婆,于是问道:“那您的夫人算什么呢?”

经理憋了半天,才说:“她是脖子。”

大家很奇怪:“怎么算是脖子?”

经理说:“头要想转一转,必须先征得脖子的批准。”

                                  占座

某公共汽车始发站上,停靠着一辆待发的汽车。车上的座位已坐满了人。

这时,坐在车身中门座位上的一位妇女起身向前门售票员处买票。与此同时,中门上来一位女同志,见有空座位就坐下了。那位去买票的妇女返身回来时发现自己的座位被别人占了顿时横眉竖目大声说道:“下蛋不勤占窝倒是挺快。”

那位坐着的女同志先是一愣,转眼看到她手中拿着的票,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一边起身让座,一边道歉:“对不起,耽误您下蛋了。”

                                这年头的怪现象

教授摇唇鼓舌,四处赚钱,越来越像商人;商人现身讲坛,著书立说,越来越像教授。流言有根有据,基本属实,越来越像新闻;新闻捕风捉影,随意夸大,越来越像流言。

分不清是不是错别字:植树造零,白收起家,勤捞致富,任人为闲,择油录取,检查宴收,大力支吃,为民储害,提钱释放,攻官小姐。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