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底茉莉博客

生活就像海洋 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日志

 
 

小幽默(三)——耳朵和嘴  

2009-04-24 14:12:26|  分类: 开心时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耳朵和嘴

 两个小孩问爷爷:“您说说,为什么我们每个人都有两个耳朵,只有一张嘴呢?”

爷爷回答:“这是为了要我们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少讲废话。”

                               我同意

编辑:先生,你的这篇作品写得太松散了。

作者:若按散文发我同意。

编辑:但写得太杂乱了。

作者:那就请按杂文发吧。

编辑:作品显得太幼稚了。

作者:那就按童话发,我不介意。

编辑:说实在的,没有一点新意。

作者:是吗?那就请按古文发,我也同意。

                              运气不错

小刚放学后气呼呼地对奶奶说:“今天上午一个老师请假,结果英语老师连上了三节英语课,弄得我头昏脑涨!”

奶奶安慰小刚:“运气不错嘛,美国学生整天都上英语课呢!”

                            售后服务

一男人结婚后,妻子成天和他吵架,他实在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就经常去老岳母家诉说苦恼。

有一次,岳母情绪不好:“这点小事成天往我们家跑,难道出售的产品厂家还负责一辈子吗?”该男子委屈地反驳道:“那也总得做好售后服务吧!”

                            我是他亲爹

小张看到一条租房信息,便按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

接电话的是一位老先生,他详细介绍了房子的情况。

小张听后感到很满意,便问了一句:“那你是季付呢,还是月付?”

老先生一听,气愤地说:“什么继父、岳父!我是他亲爹!”

                             相濡以“沫”

老婆特别爱唠叨,一旦教训起儿子来总是没完没了,小家伙很反感。

一天儿子做语文作业时,突然问我“相濡以沫”是什么意思。我找来成语词典,详细给他作了一番讲解。

儿子回头调皮地问老婆:“老妈,你愿意跟老爸相濡以沫吗?”“当然愿意啊!”老婆高兴地回答。“那你可要好好改改爱唠叨的毛病哟!”儿子说。

“为什么?”老婆听不明白。“因为一个人唠叨起来是很浪费唾沫的,如果你平时把唾沫都说干了,那以后还怎么跟老爸相濡以‘沫’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