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底茉莉博客

生活就像海洋 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日志

 
 

博客首页文字链接代码  

2009-02-15 17:38:40|  分类: 博客制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 href="要链接日志的地址1" target=_blank><B><U><h6> <font color="#FF4500">要链接日志的名称1</font></B></U></h6></A> <br>

<A href="要链接日志的地址2" target=_blank><B><U><h6> <font color="#FF4500">要链接日志的名称2</font></B></U></h6></A> <br>

<A href="要链接日志的地址3" target=_blank><B><U><h6> <font color="#FF4500">要链接日志的名称3</font></B></U></h6></A> <br>

…………

:1、代码中红色是要链接的日志网页地址

       2、代码中蓝色是要链接日志的名称

       3、代码中粉红色是文字的颜色(可换,到我的博客颜色代码中找)。

       4、<B>字体加粗</B> (可根据需要添加或删除)

       5、<U>字体下划线</U>(可根据需要添加或删除)

       6、<h6>调整字体大小</h6>(数字越小字体越大,可根据需要调整)

       7、<br>是换行(可根据需要添加或删除)

 初学的博友:鼠标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的“设置”(默认进入装扮博客页面)或者鼠标指向页面左上角“ 我博客首页文字链接代码 - 海底茉莉 - 海底茉莉博客”调用快捷工具栏:

我博客首页文字链接代码 - 海底茉莉 - 海底茉莉博客

鼠标点击“装扮博客” ,弹出下面这个框

我博客首页文字链接代码 - 海底茉莉 - 海底茉莉博客

鼠标点击“设置首页内容”弹出下面模块

我博客首页文字链接代码 - 海底茉莉 - 海底茉莉博客

点击“添加自定义模块”弹出下面模块

我博客首页文字链接代码 - 海底茉莉 - 海底茉莉博客

在输入框中复制我上面的代码,填上你要链接的模块名称,点击输入框右上角的“预览”可看到该自定义模块的预览效果;在预览界面点击“返回编辑”可重新回到自定义的编辑对话框,点击“确定”即添加了该自定义模块,文字日志在首页链接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